王颖博士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了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6-2018年度入选名单,中科院计算所国重实验室王颖博士入选。

  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旨在为拓展学会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工作空间和途径,助力国家青年科技人才队伍的建设,努力培养更多的未来科技领军人才,中国科协将围绕世界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继续选拔一批学会(学会联合体),并通过他们对200名左右32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青年科技人才进行资助培养,为青年科技人才创造成才机会、指引发展方向,努力形成具有科协系统特色的人才发现、培育、评价工作体系,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新闻链接:

  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名单公布

  http://www.cast.org.cn/n17040442/n17041423/n17052289/176218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