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妇工委为计算所石晶林家庭颁发"全国五好家庭"奖杯和证书

  6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妇工委主任刘京红同志一行来到中科院计算所,为计算所无线通信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北京中科晶上总经理石晶林研究员颁发“全国五好家庭”奖杯和证书。计算所党委书记李锦涛,党办主任、妇委会主任檀彦卓参加。

  刘京红同志宣读了全国妇联授予石晶林研究员家庭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的决定,并向石晶林研究员颁发了奖杯及证书。“全国五好家庭”是全国家庭文明创建活动的最高奖项,是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家庭的表彰,希望石晶林同志珍惜荣誉、当好表率、弘扬时代新风,影响带动广大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

  石晶林研究员表示,荣誉的获得离不开领导的关心和爱护,更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家是最温馨的港湾,要尽可能的对家人好,只有家庭好了才能有事业的成功!”“苦”、“钻”、“孝”、“敬”、“勤”、“甜”是他家庭的六个关键字,和谐美满的家庭是他事业成功的基石。未来他将把荣誉化作动力,弘扬优良家风,在建设幸福家庭的同时,带领自己的团队为国家战略需求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