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顺利召开第二届开放课题交流会

  2019年1月10日下午,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开放课题交流在446会议室顺利召开。本届交流会组织了正在执行期的开放课题承担者来实验室进行学术探讨和交流。来自高校和研究所共14位开放课题承担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晓维研究员、实验室主任助理董慧、以及开放课题室内联系人李华伟研究员、武成岗研究员、张云泉研究员、陈明宇研究员出席了本届交流会。

  首先带领承担人们参观了计算所“计算的脚步”展厅,随后参观了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李晓维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科研进展。


开放课题承担人参观“计算的脚步”展厅


李晓维研究员介绍实验室情况


开放课题承担人与室内联系人热烈讨论

  李晓维研究员主持了本次会议,对远道而来的各位承担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进一步合作交流给出了设想,加强实验室的科研设备、科研平台与开放课题承担人共享。随后,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成元庆老师、南开大学的宫晓利老师、华北电力大学的靳松老师、电子科技大学的江维老师、上海交通大学的蒋力老师以及深圳大学的王毅老师六位承担人分别就自己的研究内容、研究进展以及跟实验室的合作等进行了汇报。各位承担人就报告内容和实验室开放课题运行管理制度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对今后更深入的交流合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