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所联合中科院曼谷中心与清迈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完成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2019319日,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清迈大学签署信息通信技术战略合作协议,并完成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清迈大学艺术媒体和技术学院院长Pitipong Yodmongkol、研究与创新学院副院长Pradorn Sureephong,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创新合作部主管杨子锋,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教育处处长李琳、无线通信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石晶林、副主任周一青等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1:计算所与中科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清迈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Pitipong院长、杨子锋主管和周一青副主任分别代表三方签署信息通信技术战略合作协议,并由李琳处长和Pradorn副院长为“中科院计算所-清迈大学前沿信息通信技术研究中心”完成揭牌仪式。基于前期三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备忘录,本次协议的签署希望在中科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的支持下,发挥中科院计算所及清迈大学双发的优势共同推进智慧旅游平台在泰国落地发展,通过“前沿信息通信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正式展开合作。后期双方将共同推进信息通信技术的研究与发展,有效促进该技术在电动摩托车、智能旅游、智能社区和智慧农场等领域的应用。同时,通过联合研究生研究项目、联合访问学者计划,进一步扩大研究合作范围,并为留学生和员工提供海外研究学习的经历共同推进项目深入合作和发展。 


2:“中科院计算所-清迈大学前沿信息通信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本次签约仪式为中科院计算所与清迈大学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落地实施迈出坚实的一步,加速了双方合作的步伐,有力推动了中科院计算所将信息与通信技术的成果在国土外的示范推广与落地应用,同时架起了促进中泰两国友好发展的桥梁。 


3:中泰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