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所宋新航博士获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CSIG)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2019年11月25日,来自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的宋新航博士的博士学位论文《局部到全局的场景识别技术研究》获得了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CSIG)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经过经资格审查、同行专家初评和会议终评三个阶段,2019年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共评选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10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7篇。

2019年度“CSIG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获奖名单
(以作者姓氏拼音字母为序)

2019年度“CSIG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获奖名单
(以作者姓氏拼音字母为序)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成立于1990 年,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学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正式团体会员。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从2017年开始评选优秀博士论文,目前累积共评选出24篇优秀博士论文。

  2019年“CSIG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评选结果公告见http://www.csig.org.cn/detail/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