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计算所举行2021年度表彰大会

  2022年1月23日上午,计算所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正副职近5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晓虹主持。

  表彰大会在工会精心拍摄的《唱给党的歌》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李锦涛作了“计算所2021年重要成果回顾”的报告,报告中指出,计算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院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我所承担的国家和院各项重大科技任务,在党的建设、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十四五”计划开好局,为顺利开启“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的新征程做出了重要贡献。

  随后,所领导为2021年度优秀管理干部颁奖,宣读了2021年度计算所优秀研究人员、优秀工程师、优秀管理与支撑人员、所长与夏培肃等各类奖教金与奖学金入选者名单,观看2021年卓越之星入选者的视频并为他们颁奖 ,以及为2021年度计算所四强标兵党支部颁发了获奖证书。

  最后,所务会成员集体上台向全所职工、同学送上新春祝福,祝福大家虎年大吉!万事如意!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晓虹担任主持人并致开幕词


党委书记李锦涛为卓越之星颁奖


党委书记李锦涛为四强标兵党支部颁奖


所务会成员共祝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