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计算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评暨“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总结交流会

  1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评暨“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总结交流会。所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晓虹主持。

  会议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即将召开的计算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座谈,各支部书记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36个党(总)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等重点工作,全面汇报了支部年度工作和特色活动,对未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提出了改进措施。

  所长兼党委书记陈熙霖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肯定了全所党(总)支部的工作进展、作用发挥和各支委会的履职尽责,要求和强调各党(总)支部要继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科院党建工作重要部署,继续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工作方法,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凝心聚力,推动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优势,以系统观念推动计算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